close

今天把東西拿去寄了~

 

報名的隔天就因為颱風放假了兩天

Ciee的規定是七天內要寄到阿

 

星期四的課到5點,5:33到郵局

結果換匯票的時間只到5:30 差三分鐘!!!

只有郵務事項到6:30

就差這三分鐘 要等隔天了…

打電話去ciee 客服說因為颱風所以可以延

(但客服語氣蠻兇的,體驗到網路上說的...,但也只是語氣比較兇啦 其他還好)

 

Ciee的規定要寄過去的資料包括:

1、申請書(4頁)

2、匯票(一張申請費$1500、一張計畫費$10500)

3、前期成績單(可網路列印)

P.S.成績單只是要讓機構確定你已經讀了至少一個學期的大學,成績高低不影響報名資格及工作面試

 

ciee是用線上報名 報名順序關係到之後排工作的順序

越早報名雇主越先看到你的資料

 

填完大概3.4頁的基本資料跟申請規定確認書後列印出來 (填的時候沒想到要截圖sorry~)

填資料的時候會要你選英文測驗的時間

我是選台北場10/16早上9:30

本來要選下午的 可是名額都滿了

看來我算是很晚報名的

希望之後排志願不會因為這樣選不到喜歡的工作QQ

 

之後到郵局去拿兩張「郵局匯票申請書」

就是上面圖中綠色的那兩張

受款人填「國際教育交流協會駐華辦事處」

金額 一張填 $1500  一張填$10500  (申請費、第一階段計畫費)

再到儲務櫃檯去換成匯票 一張手續費$30

 

把申請書、匯票、成績單都放進文件袋後就可以拿去郵務櫃台寄了

時間不趕的話寄一般掛號就可以了

但我因為颱風delay了兩天 接下來又是六日 所以就寄限時掛號了 

雖然有先打電話問客服 但還是覺得早點寄到比較好

P.S.限時掛號跟一般掛號差7塊錢

 

接下來就是等著參加英文測驗了

爬文找了一些歷屆考題 好好準備希望順利過關~

 

 

2016/10/04 補充

星期一(10/03)打開ciee網頁登入後看到有一封信

點開內容居然是

 

你好,  此為系統提醒通知

感謝你申請2017 CIEE 暑期美國工讀旅遊計畫

申請後,系統將於七日後刪除資料,請盡快完成申請資料繳交。

 

哪泥!!!

這封信的寄件時間是10/1(星期六) 就是我寄出的隔天

聽說ciee收到資料後會寄email 可是我沒收到

為了保險起見打了電話過去 還好他們已經收到了~

 

聽說ciee收到資料後不會馬上寄email (為什麼不寄咧 這樣很讓人擔心欸QQ

聽說有人寄了好幾天都沒收到信 打電話去還一直忙線中打不通

看來我算是幸運的了 (呼~

 

所以大家如果沒收到email 先不用太擔心喔

還有 要把ciee設定進電子信箱通訊錄

不然信很可能跑去垃圾信箱喔!因為它們的信有些是系統發送的

我的信就跑去垃圾信箱了…

 

祝大家寄件收件都順利喔~

 

補充:後來是在10/6星期四才收到email 所以大家不用太緊張喔~ 



arrow
arrow

    Katn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