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6點收到CIEE的信

信裡寫了選上我的雇主及面試時間

選上我的是 Xanterra Glacier Park Lodges!

是我的第二志願呢~

 

但其實看到是 Xanterra Glacier Park Lodges 時 有點開心又有點失落

我的前5個志願都是冰河 第6個是 Wilderness Resorts

原本是想說去體驗在台灣絕對不可能的生活

而且去冰河有機會看到極光

在等待的這幾天看了一些寫 Wilderness Resorts 工作的文章 變得好想去喔喔喔喔喔喔

那裡看起來好漂亮 而且員工可以免費到遊樂園裡玩 裡面超漂亮的

渡假村啊~~~

 

而國家公園呢 就是比較無聊 而且網路還不好...

娛樂少了很多 交通也不方便 距離城鎮車程2小時... 而且接駁車兩個禮拜才一班QQ

回去看了一下雇主資料 Wilderness Resorts的平均薪水比較高 而且比較容易得到加班時數

設備部分 Xanterra Glacier Park Lodges 沒有冰箱、微波爐也沒有空調

啊啊啊啊啊啊

好了 這些早就知道了 再說木已成舟 一切都已成定局

明年的暑假就是在冰河國家公園了!

依照初心 體驗在台灣絕對不可能的生活

渡假村什麼的就等旅遊的時候去吧

 

下一步就是雇主面試

我的面試時間是11/1 下午場 中午12點報到

在 Xanterra Glacier Park Lodges 的大家創了一個群組 

聊天之後才知道有些人是早場的 8:30就要報到 超早的

但早場有一個好處 可以先選工作

而下午場 如果想要的工作額滿了 可能就要看剩下什麼了

 

 Xanterra Glacier Park Lodges 在冰河有4家飯店

而會上哪一家呢 又是另一個運氣問題

要繼續做功課了呢!

做這些事情永遠比做學校報告認真

 

下一篇文章應該就是Road Show的部分~

 

 2016/11/2  2017美國暑期打工-Road Show雇主面試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tn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