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、台中場都已經考完測驗了 很多人進入填履歷的階段

到了這個階段就可以看到已經出來的雇主名單喔

Katniss排到的測驗是最後一場

所以現在只能乾瞪眼的看他們在群組裡討論

 

偷懶了幾天沒寫文章 (因為沒東西可以寫啊

最近就是在準備口試等時間到 還有看看網路上的訊息

一直看到便宜機票又不能買的感覺真的只能含淚咬手帕

 

另外 在群組裡大家都說測驗好簡單好簡單的情況下

讓我覺得應該真的蠻簡單的 就常常鬆懈的攤在沙發上當會呼吸的脂肪

準備的部分就不是很積極   騎車、洗澡的時候才想一下口試題目

但是 突然看到PPT上 有 人 測 驗 沒 過!!!

而且還不只一個 又讓我進入緊張胃痛發抖流手汗的狀態

他們的重考時間是10/16 跟我同一天阿~

說明會時說重考要再繳一次申請費$1500 不知道實際是不是這樣

希望我不用自己體驗這個部分…

 

昨天終於收到ciee「收到完整申請資料」的email

上星期五寄 星期一收到 星期四才寄email有點沒效率哪~

 

10/5一共收到兩封email

另一封是簡單的測驗說明跟建議

跟前面Katniss寫的那篇 2017美國暑期打工-英文測驗 內容差不多

多了一些內容如下

 

1、服裝:整齊大方即可。為尊重面試老師,請勿穿著短褲、垮褲或拖鞋

2、儀容:保持乾淨整齊即可,建議不要染特殊髮色

3、有自信的開口說英文,說完整的句子面帶微笑非常重要喔!

4、綜合測驗不是考試,做你自己、放輕鬆,事先準備很好,但萬不要背答案,這樣回答很不好喔

 

10/7也收到兩封信,一封是提醒測驗時間及注意事項,一封居然是雇主名單!!!

大概是因為10/15、16的場次距離面試時間11/1、2太近

通過面試後還要填寫履歷再填志願,雇主才能看到我們的資料進行篩選

短短幾天要進行這麼多是真的蠻趕的 所以先讓我們準備志願表排序

但Katniss覺得有點好笑的是 這封信的主旨有夠直白「讓你先看,做好準備」

只是讓你先看看喔~ 但你還沒考試所以不能填~

感覺有種 你看我有糖果耶~ 不給你吃~ 的感覺XD

 

看雇主資料覺得有點崩潰 因為我沒有特定要去哪個州 甚至東西岸我也都可以

想用薪水跟住宿費來選嘛 又遇到住宿有些含吃有些不含 有些工作Google不到經驗文 

眾多障礙有種想抱頭撞牆的衝動

決定自己做個表格來分析一下

這個部份等我順利通過測驗再來寫囉~

還有填履歷的部分應該也會寫 敬請期待~ (希望有人會期待

 

以上就是最近的進度啦~ 功能性不是很高的一篇

不知道我的文章對大家到底有沒有幫助

發現有人在看自己的文章其實蠻驚訝又蠻開心的

這樣也讓我對自己的文章更謹慎 常常發文之後會不停修改

希望提供的內容跟資訊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人

希望多多少少有幫助到你們~

有問題可以發問喔 雖然我現在還在非~常前面的步驟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tn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