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ㄧ次寫文還興高采烈的等著出國

一個眨眼,一個回頭  已經回台灣半年多了

好像改變了什麼,又好像什麼都沒改變

好吧,改變的大概就是我不再是學生了,美國W&T永遠離我而去了 (哭

 

從出發到回來到現在,可以寫的事情其實很多

但是因為當時困在冰河深山裡,網路是多麼的遙不可及啊~

在這個我們以為網路無遠弗屆的世界,事實上有更多的是連電話都打不出去更不用想網路的地方

這也是我放任這裡長草的原因之一  (另外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本人很懶惰啦哈哈哈

雖然我把這裡放著長草,草大概也長的跟我差不多高了,但點閱率仍慢慢上升

這大概就表示需要解惑的人還是很多吧,跟當年的我一樣 (笑~

 

如果你有問題,如果你需要解惑,歡迎留言

我回重拾這裡,努力好好寫文章的~ (我盡量XD

 

 

很廢的寫了一篇不負責任的東西呢XDD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n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